2017级物理一班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编辑:ztl    来源:物理学院

值此两会进行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物理一班的同学们于3月8日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会。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以“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贯彻两会,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与两会相关的知识,促进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真正理解两会所涉及的重要内容,同时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实践中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    

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两会开幕式,在升旗仪式时一同起立唱国歌,以表达对国歌国旗的敬意。同学们一起了解了两会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在新时期党对于国家下一步发展方向的规划及很多问题的处理方式,比如国家证监法的出台、我国今年经济增长6、5%的预测,雄安新区的未来发展等等,并看了一些专业人士关于两会的一些看法与意见,同学们也就自己对于两会的了解及困惑做了交流及总结,收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