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编辑:ztl    来源:物理学院

10月27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给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412举行。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禹辉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

本次会议首先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部分内容,之后,禹辉带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的重要精神。首先,了解十九大的历史意义。随后学习十九大的三个重点,分别是:整个十九大报告聚焦定位、聚焦定标以及聚焦于定法,即方略。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的亮点,分别是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矛盾新内涵、历史新使命等12个亮点。

这次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的党组织生活会,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鼓励大家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内容,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