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樊金雷    编辑:樊金雷    来源:学院团委

学院本科生各团支部(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附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参与“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参与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https://static.qspfw.moe.gov.cn/xf2021/index.html)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专题页面发布了“行动计划”的活动流程与操作指南等。其中的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评价功能也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和“青少年普法”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

相关学习任务参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附件)中相关要求。

二、学习要求

(学习网址:https://static.qspfw.moe.gov.cn/xf2021/index.html)

即日起登录系统完成学习,学校下发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港澳台同学账号为本人学工系统手机号码),默认密码为账号后六位,完成相应学段的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评价。操作指南可参照教学视频。请各团支部(各班级)高度重视,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评价两板块学习任务必须于2021年11月26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