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物理学院学工组    编辑:    来源:

各年级: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和我校实施意见,现将2018-2019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年级通知学生做好准备。

一、补测时间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16:30—18:00。

所有补测学生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地准备。

二、补测地点

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

三、补测对象及项目

1.2018年秋季学期测试总成绩不合格及申请缓测的2018级、2017级、2016级、2015级本科生。

2.补测项目(共8项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坐位体前屈、50米、1000米(男)/800米(女)。

四、补测组织

1.请各年级安排一名学生负责本年级补测组织及检录工作。

2.补测流程

根据补测学生名单(见附件),向本年级补测学生及时通知补测时间、地点、项目及补测其他相关事项;各年级提前组织好本年级补测学生,并按照补测顺序进入测试场地及指定地点参加补测。

全部项目测试结束且成绩填写完毕后,各年级负责学生须将现场手填纸质版签字确认后交至学院补测工作负责人处统一上报体育教研部。

体育教研部安排专人负责将补测结果登入教务管理系统。

五、注意事项

1.测试的连贯性。各年级应及时通知、组织并协调好本年级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补测。

2.测试纪律。参加补测学生须携带校园卡,着运动服、运动鞋,未按要求者不予测试,发现冒名顶替者将按学校考试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3.测试准备。各年级应督促不及格学生合理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加强对耐力项目、爆发力项目,上肢力量、腰腹力量的训练,争取在补测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4.补测提醒。各年级在安排的补测时间段内,如学生有课不能参加,可向学院报备后、在其他学院安排的时间段进行补测;如补测同学在安排补测时间段内没有进行测试,将不再安排补测。

六、其他

1.如因天气情况不能正常进行测试,则另行通知。

2.学院补测工作负责人:郭琪   电话:18794760769   邮箱:guoqi@lzu.edu.cn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