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七届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王连文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文体生活,陶冶运动情操,学校于1130日、121日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举办了兰州大学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学校共24支队伍分四个小组参加了比赛,按照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的次序依次出场。比赛第一天,物理学院首场迎战信息学院队,第二场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均赢得了混双、男双和男单的比赛,以3:1获胜;比赛第二天,不敌基础医学院、经济学院、机关代表队。

此次比赛,学院老中青三代羽毛球队员共同参与,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年长队员积极备战、表现出色,起到了表率作用;年轻队员克服困难、勇于拼搏,表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新时代物理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羽毛球队伍锻炼了后备人才。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平时的锻炼,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我们相信,羽毛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取胜时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共同追逐梦想路上收获的汗水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