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在2022年度兰州大学“五四评优”中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团委    编辑:樊金雷    来源:团委

近日,校团委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兰州大学“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并在榆中校区举办兰州大学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学院获得多项集体/个人奖项表彰。

学院团委获评“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兰州大学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先进单位”“兰州大学共青团青年发展与权益维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院专职团干部樊金雷获评“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干部”“兰州大学十佳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称号;2020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冯子航获评“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员”称号;2019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黄志雄获评“兰州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2021级物理学强基班专业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获评“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21级物理学(强基计划)专业本科生范婷婷等27名学生团干部获评“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称号;2020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宪政等60名团员青年获评“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学院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校团委和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共青团改革。不断增强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