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穷理•扬帆远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1-06-20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生工作组

金城六月天,学子毕业时。6月1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晚会在榆中校区芝兰园三楼礼堂精彩上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计4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演出。晚会以“格物穷理·扬帆远航”为主题,分“春之歌”、“秋之歌”、“夏之歌”、“冬之歌”四个部分,融汇歌舞、朗诵、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集合古典、现代、美声、流行等众多元素于一体,内容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晚会在一首动听的《稻香》中拉开序幕。新颖的毕业视频彰显出物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滚动的微信墙带动起毕业难舍的浓浓之情。舞蹈《清平乐》演绎了古典传统之美,《当我们一起走过》、《小幸运》重温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夏官营爱情故事》讲述了象牙塔里面的初恋爱情,《飞云之下》、《青春之歌》描绘了学子们追逐梦想的信心决心,《开阔天空》、《相信未来》表达了青年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由学院老师表演的啦啦操和学院合唱团表演的《故乡的云》将晚会推向高潮。

歌舞声中,虽有离别的思绪,同时也承载着同学们对毕业后未来生活的憧憬向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师恩难忘、寸草春晖,晚会上毕业生为教师们献上鲜花,感谢老师们四年来的辛勤付出。志存高远,学求博深,物院莘莘学子昂首步入下一段征程,而母校永留心间。精彩的晚会在欢呼声与掌声中落下帷幕,但青春不会散场。祝愿我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拥有更加绚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