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王岩,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

为加强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增强教育合力,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93日下午,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4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副院长刘翔、王建波,2019级新生班主任,学工组全体成员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主持。

首先,王建波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布局、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物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了本科教学目前面临的新机遇,并希望2019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打好基础、扩大知识面。

     

随后,各班班主任在会上做自我介绍,张俊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教学秘书白雪老师介绍本科教学管理相关工作,2019级新生辅导员李玉琼介绍学院学工组相关工作。

           

           

           

吴国军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家长的祝贺,感谢家长对孩子的付出,感谢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接着从为什么改和改什么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以教学改革为牵引的综合改革方案。

     

罗洪刚院长从前期准备、具体方案、成绩管理、 -//合作等方面就学院如何进行教学改革作了介绍。他指出学院致力于研究如何通过四年的培养使学生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才,并且希望同学们中能走出更多更优秀的科学家、企业家。

     

在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学生培养、学校与学院的各方面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见面会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对这所百十名校的信心,能把孩子送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心里很踏实,希望学校、学院和2019级新生都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