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入学教育报告暨十月份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田贯辉    编辑:田贯辉    来源:

 

   

 

1010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教室召开2020级入学教育报告暨十月份年级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建波、2020级辅导员田贯辉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田贯辉主持。

王建波老师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话题展开,就同学们关心的生涯发展、学习方法、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王建波老师指出,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有着较大的差别,需要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日常管理、主动寻求帮助。同时,王建波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改革、分级教学和学校学籍管理制度改革的主要情况,鼓励同学们在低年级夯实专业基础、谋划发展方向、全面提升能力。

会后,2020级辅导员田贯辉就近期资格审查、防诈骗、日常管理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