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生工作组

223日上午,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203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玉琼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李玉琼总结了上个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就期末考试期间出现的突击复习、记错时间、走错考场、不带证件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学在平时、做好规划、认真做事。并对期末考试成绩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出现挂科的同学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做到自我接纳,诚实地接受目前已经出现不及格的情况,然后去努力改变。

针对同学们面临考验和就业的问题,李玉琼分析了就业形势,从近几年毕业生规模、市场需求、本院学生考研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寒假统计的同学们的毕业意向和需求,鼓励同学们,不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不能只是嘴上说、心里想,而是要付出实际行动,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学院后期也会陆续开展相应的考研指导和就业指导工作,李玉琼还介绍了宏志助航计划,鼓励有意愿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会议最后,李玉琼就春季学期返校情况以及近期工作重点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保证自身和他人安全。